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调查协会成功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第一次网考

发布时间: 2016-01-25     访问次数: 319

201512913点整,由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调查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初赛安徽财经大学第一次网考在广学楼402404406教室举行。

虽然冷风肆虐,但并未减退参赛选手的热情。他们面对数十道考题,努力思考、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也积极为选手们解决考试系统问题,确保每一位选手都能顺利完成考试。此次网考共有两次机会,成绩将以两次考试中较高的成绩为准。最终将取将会成绩排名在前70%的同学进入决赛,祝愿选手们都能考出好成绩,顺利晋级!

该项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据悉,安徽赛区知识赛报名工作还在进行中,第二次知识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月底,知识赛第二次网考将于20163月初进行,没有来的及参加第一次知识赛的同学要抓紧报名参赛啊!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培养大学生实践与团队协作能力做出巨大贡献,同学们真正做到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建设好学深思的校园文化。


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调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