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3-23     访问次数: 186

3月20日下午三点整,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调查协会在东校慎思楼101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相关知识讲座。出席该讲座的有方国斌老师、宋慧茹学姐、陶超学长。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方国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市场调查大赛的准备、参赛等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对于参加比赛调研的题目、调研及写作论文,方国斌老师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陶超学长和宋慧茹学姐上台分享了参赛经验及一些感想。期间穿插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自己关心和困惑的问题向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咨询并得到了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培养创造精神和协作意识,塑造科创意识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相信本次讲座能够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参赛热情,提高参赛队伍的水平。


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调查协会

2016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