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新闻

安徽赛区代表队获得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9-08     访问次数: 351


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16819日—2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除大陆地区的专家评审与参赛学子外,还有来自台湾地区的师生和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共襄这一盛事。经过专家评审和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安徽赛区参赛代表队取得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5月底进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安徽赛区代表队共有2支参赛队获得特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这2支队伍和大陆地区选拔赛胜出的另外5支参赛队与台湾地区选拔赛晋级的3支参赛队在京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经两岸专家现场评审打分,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安徽赛区的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成绩突出。安徽财经大学贾思钰、朱晗、印芷水、孙晨城同学提交的作品《聚集都市边缘群体探究农工市民化现状》获得一等奖。来自安徽赛区的另一支代表队----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王超、王霞、程炜、杨晓丹团队是唯一一支代表高职高专院校参赛的队伍,他们的作品《加油站便利门店分组及商品陈列调查报告》同样征服了评委,最终获得一等奖。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市场研究协会(CMRA)常务副会长、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何建新副总裁、东方线上股份有限公司徐百威总监等五位评委老师为大赛各类大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