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动态

网络报名和作品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3-16     访问次数: 1030

各参赛院校:

今年安徽赛区初赛报名和提交作品一律通过赛区网站进行,网站地址是:

http://ara.aufe.edu.cn/

网站右上角有一个“报名入口”,首先需进行院校报名,院校报名以后参赛学生才可以进行学生/团队报名,同一个团队只需要注册一次,其余信息和提交作品由注册人录入。院校负责人需要审核通过学生报名和提交作品情况,同一所院校不要重复报名,请各院校负责人以及参赛学生认真阅读“系统操作指南”。

初赛报名和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各院校请注意时间节点,提醒参赛同学按时提交参赛作品。网上报名和提交作品时一定要仔细核对填写的信息是否准确,最终的参赛和获奖名单以网上报名信息为准。

报名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赛区组委会联系,组委会的联系方式见网站首页右下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

2017316

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