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动态

关于组织实施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2     访问次数: 2361

各参赛院校: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初赛已经结束,通过专家对参赛作品通讯评审,根据初赛成绩排名,现已确定入围复赛队伍名单(本科组:附件一;高职高专组:附件二)。组委会将根据初赛成绩和复赛成绩确定分赛区最终奖项,并推荐复赛优秀团队代表安徽分赛区赴大连参加全国总决赛。未能参加安徽分赛区复赛队伍获奖情况到时一并公布。现就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复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复赛竞赛定于2017428-29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42814:00-17:30,报到及比赛场次抽签。

42820:00-20:30,赛前辅导。

429日上午,分组赛(分成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大组进行,每大组设置若干小组)。

429日下午,分组赛优秀团队汇报展示,赛事总结及颁奖。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

进入复赛的所有队伍都可以组队参加。原则上参加复赛队伍的人员构成和指导教师以及作品名称应该与初赛一致,未经组委会许可不准变动。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辅导教师12名,超过人数组委会有权核减。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三、报名方式

12017418日前,有资格进入复赛的各参赛院校参赛负责人(或院校联系负责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参赛回执表”(附件三)至赛区组委会邮箱:ahsdds@126.com

2、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复赛不收取参赛费,但参赛师生的交通、食宿费用须自理,请老师们尽早做好安排。

四、竞赛形式

采取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企业活动开展的市场调查、针对居民或个人活动开展的消费调查,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开展的社会调查等,形式不限。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需打印装订成册1份,答辩当天现场交给评委老师。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四。实践赛评分细则及指导意见见附件五。

特别强调:

每个队现场交给评委完整的调查报告,同时提交一份摘要。除了常规的摘要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再去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参加现场答辩。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

五、奖项设置

1、根据实践赛初赛和复赛成绩确定分赛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一、二、三等奖和指导教师荣誉奖。

2、推荐安徽赛区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六、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陆安徽分赛区组委会网站(http://ara.aufe.edu.cn/),以最新通知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3189

电子邮箱:ahsdds@126.com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

2017410


附件1:本科组入围复赛名单.pdf

附件2:高职高专组入围复赛名单.pdf

附件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参赛回执.doc

附件4: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复赛报告格式要求.doc

附件5: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评分标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