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公告

第十二届省赛(研究生组)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 1024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

(研究生组)成绩公示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研究生组)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安徽赛区共计12所高校131件研究生作品参与了比赛,省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省赛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严格按照全国组委会给定的赛区各高校进入复赛的名额上限(61件),从131件作品中遴选出了60件作品进入复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区组委会邀请了省外本领域专家评委对入围复赛的60件作品进行了双匿名评审,最后以所有专家评委的平均分作为作品的最终成绩。

为了尽可能扩大获奖面,赛区组委会对晋级全国赛、推荐全国三等奖和省一二三等奖均进行了限额,限额规则为每所高校晋级全国赛、被推荐全国三等奖或省级各类奖项均不得超过相应名额数的1/3,超出部分将按照降级设奖处理。具体如下:

晋级全国赛7名,每所高校限报2项;

推荐全国三等奖18名,每所高校限报6项。

依据安徽赛区规程,131件省赛作品需按照10%13)、20%26)、30%39)设省一二三等奖(四舍五入);同时依据全国组委会要求,60件入围省赛复赛作品需按照30%18)、30%18)、40%24)设省一二三等奖。兼顾安徽赛区规程和全国组委会要求,安徽赛区拟设置研究生组省赛奖项如下:

一等奖13名,每所高校限报4项;

二等奖23名,每所高校限报7项;

三等奖24名,每所高校限报8项。

现就此次省赛成绩及奖项设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421-23。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反馈。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552-3171282   赛会官方邮箱:ahsdds@126.com

 

附件:1. 安徽省赛(研究生组)成绩

2. 安徽省赛(研究生组)各高校获奖数量及比例

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

2022420



1. 安徽省赛(研究生组)成绩.pdf2. 研究生组安徽省赛获奖比例分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