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动态

第十二届全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5     访问次数: 1173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通知

 

各参赛院校: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将于429-30日,由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在线举行,入围复赛团队名单见附件1。组委会将根据初赛成绩和复赛成绩确定复赛优秀团队代表安徽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现就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复赛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晋级复赛团队须于42812点之将参赛作品(PDF文档)、PPT电子版及视频(不超过10分钟)打包发送至邮箱:ahsdds1@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学校名称+队长姓名材料中均不得出现参赛团队成员信息、指导教师信息以及所在院校信息;同时作品名称及团队信息(含指导教师)须与附件1一致,不得更改,否则以零分处理。

二、在线报到时间

202242915:00-18:00

线上报到具体形式:参赛队所有队员均须加入竞赛复试QQ群,QQ群号:1007924993,组委会将在QQ群中发布相关信息通知;并加入腾讯会议(会议号将在QQ群中发布),进行线上测试。

三、比赛主要日程

4307:00-19:00,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腾讯会议)。

四、其他事项

安徽分赛区实践赛复赛不收取参赛费,参赛院校、参赛团队所有成员在竞赛期间必须遵守各级政府和所在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会务联系人:傅老师15601691600

            胡老师15655259982

            主办单位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   安徽财经大学

                                       2022425

附件1:本科生组晋级复赛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