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动态

第十二届复赛成绩公示(本科生组)

发布时间: 2022-04-30     访问次数: 1117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

实践赛复赛成绩公示(本科生组)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实践赛圆满结束。本次赛,安徽赛区共计11所高校28件作品参与了比赛,实践赛复赛分为作品评审与视频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赛组委会邀请了7省外本领域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了双匿名评审,严格按照分数排序。经过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巢湖学院和安徽大学的14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了尽可能扩大获奖面,赛区组委会对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进行了限额,限额规则为每所高校晋级全国总决赛不超过4支团队。

现就此次实践赛复赛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43052。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反馈。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552-3171282   赛会官方邮箱:ahsdds@126.com

 

附件:安徽省实践赛复赛成绩(本科生组)

 

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

 

2022430

 

安徽省实践赛复赛成绩(本科生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