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赛事流程

赛事流程

发布时间: 2016-01-21     访问次数: 6984

(1)参赛报名(2015年1月6日-2016年1月31日):各高等院校按照大赛通知的要求,及时组织报名,向赛区组委会提交报名材料(见附件)。

(2)知识赛(2016年3月5日-3月15日):在知识赛时段内,选手自行登录大赛知识赛网站按照全国组委会统一要求注册参加比赛,知识赛合格方可参加下一阶段比赛。

知识赛网址:http://ds.bistone.com/

(3)实践赛初赛(2016年4月下旬)

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并确定参赛题目,根据比赛作品要求撰写同时提交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安徽赛区评审委员会评委进行评审,评选晋级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的参赛队。评审专家对晋级复赛的作品作书面点评,进入复赛参赛队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4)实践赛复赛(2016年5月上旬)

对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的参赛队提交市场调研报告、通过PPT陈述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标准评选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一等奖参赛队代表安徽赛区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