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公告

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979

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圆满落幕

4月24-25日,2021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实践赛复赛在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通过网络在线的方式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与淮南师范学院联合承办。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南师范学院24所院校71支队伍参加了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滁州学院、蚌埠学院、亳州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的16支队脱颖而出取得晋级国赛资格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勇进、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米子川、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等应邀出席优秀作品展示与比赛总结大会张焕明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对淮南师范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自各兄弟院校的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评委、学术委员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祝贺,并承诺学校将全力支持赛事的各项工作,为参赛队伍创造公正、公平、阳光透明的比赛环境,希望各优胜队伍在后面的全国比赛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陈永红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参赛嘉宾、专家以及参赛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欢迎,并对淮南师范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和思路进行了介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向大会致贺信。米子川教授作为特邀评委对三支优秀团队展示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对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就理论联系实际与大数据方法的创新探索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本届安徽省赛启动以来,各本科高校高度关注,报名参加网考人数达12754人,最终通过网考人数10221人,历史新高角逐省赛一、等奖的队伍数高达390支,参赛作品的质量也有明显提升。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今年是第十一届比赛。该项赛事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近1900余所院校、约26万余人次参赛。目前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教学实践平台。2019年2月,该项赛事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十名单。


 

参赛队伍在线答辩


 

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致辞

 

 

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致辞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金勇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