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大赛公告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实践赛成绩及拟设奖项(研究生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24     访问次数: 10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研究生组)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安徽赛区共计15所高校247件研究生作品参与了省赛,省赛分初赛和实践赛两个阶段进行,省赛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按照全国组委会确定的各高校进入实践赛的名额上限遴选作品,最终赛区组委会共收到98件作品进入实践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区组委会邀请了5位省外专家评委对入围实践赛的98件作品进行了匿名评审,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成绩计算方法,得到作品的实践赛成绩。

  为尽可能扩大获奖面,赛区组委会对晋级全国赛作品数进行了限额,每所高校限报2项(承办高校直进名额除外)。

  依据安徽赛区规程,247件入围省赛初赛作品设省级一、二、三等奖比例为10%20%30%;同时依据全国组委会要求,98件入围省赛实践赛作品设省级一、二、三等奖的数额分别不超过252542件。兼顾安徽赛区规程和全国组委会要求,安徽赛区拟设研究生组省奖如下:

一等奖25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42

现就此次省赛成绩及拟设奖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424~2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胡老师

  话:0552-3171282   赛会官方邮箱:ahsdds@126.com

 

附件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实践赛成绩及拟设奖项(研究生组)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实践赛成绩及拟设奖项(研究生组).pdf